书记温兴生一行来院调研近期工作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553

 


1121日下午,书记温兴生到群贤楼对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的近期工作进行调研。校办公室主任王平,发展规划处处长薛吉宝、组织部副部长孙静月以及校长办公室工作人员陪同。会计学院院长胡伟、书记杨帆以及工商管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书记参加了会议。



调研现场


书记杨帆就近期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重大课题申报工作和人才引进工作进行了汇报,院长胡伟汇报了2017年绩效奖励分配办法和对2018年绩效奖励进行调整的导向性思路和调整措施。

工商管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领导分别对学院的近期工作一一进行了汇报。

  


调研现场


听完汇报后,书记温兴生要求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3个学院在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上要相互交流、融合,希望3个学院抓住发展机遇,树立管理学科“一盘棋”思想,发挥学科龙头作用,推动管理学科走在全校前列。3个学院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中开局良好,要再接再大厉将活动引向深入。继续发挥好学科生产力,围绕学科建设团队核心人物的引领作用,培养年青博士,树立新榜样。充分利用好年终绩效分配政策,淡化人头分配观念,强化业绩导向,不断完善评价指标和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