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CIMA1941班举行MCS案例考试动员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417

1010日下午,我院CIMA1941MCS管理级案例课程交流和考试动员会在J1-109举行,CIMA1941班班主任曹记峰老师、里昂斯特Gina老师、CIMAQ1841班彭婧怡同学、袁子淇同学出席活动,CIMA1941班全体同学参会。

首先,Gina老师对CIMA1941班同学们的未来打算和规划进行了了解,询问了同学们MCS案例的考试意愿和准备情况,并进行了考试动员。

接着,我院CIMAQ1841班彭婧怡同学、袁子淇同学及CIMA1941班罗婧华同学分别分享了她们考试经历和备考经验。彭婧怡同学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真题总结,她说:“通过做题和交流,能够让老师指出我们的问题,再听课会更有感触,然后要再做真题或看书和做模拟题来解决自己的问题。”她向大家展示了自己总结的知识点,并用真题进行了举例;袁子淇同学分享了自己总结的知识点、如何猜题等,强调了常和老师问问题的重要性;罗婧华同学在通过八月的MCS案例考试后,总结了自己备考过程中的得失,强调打字速度、和老师学长学姐交流的必要性,最后她说,“MCS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难,但是需要我们集中精力认真投入,在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坚持走下去。”

最后,CIMA1941班主任曹记峰老师对班级MCS案例考试进行了再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