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会院心协团建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479

本网讯(通讯员林语涵)为了舒缓日常工作的压力,增强心协成员的归属感,提高团队凝聚力,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大学生心理发展委员会全体成员于1123日,在管理层的带领下展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团建活动。上一届副会长余佳璇作为特别来宾参加此次团建活动。

下午530,全体成员于超市门口集合完毕,搭乘出租车前往团建地点。晚上650,全体成员到达团建地点,团建活动正式开始。

全体成员通过抽签分成四组,本次活动以小组为单位,首先,大家通过掷骰子演唱自己喜欢的歌曲来增进相互的了解,活跃气氛。接着,大家相互配合,共同参与了你画我猜、解手链、谁是卧底和一元五毛等经典的游戏项目,整个游戏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活动在玩耍之余也设置了惩罚措施,如背人蹲起,读搞笑歌词,吃黑暗料理,为活动增添了不少乐趣。活动场面既激情如火又温馨和谐,活动中大家相互帮助、鼓励,配合默契,尽情挥洒青春的激情,每个人的喜悦和兴奋之情都溢于言表。

本次团建活动拉近了大家之间的距离,增长了彼此的默契,使心协的气氛更加活跃。在加深感情,增强凝聚力的同时,也有助于今后心协工作的开展与配合,为建设更好的会院心协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