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院心协“人间有味是清欢”感恩节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437

本网讯(通讯员徐蕾)20181123日及1126会计学院大学生心理发展委员会在一粟堂小广场成功举办了感恩节“人间有味是清欢”的主题活动。会院心协全体成员希望在感恩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通过这场主题活动,用自己的一点努力,向全校师生传递温情与关爱,唤起每个人心中的感恩之情。

本次活动主要是由线下摆点活动与线上心知乐跑组成。摆点活动有三个游戏,人生百味,极限挑战,你呼我吹。任意游戏结束后,皆可获得小奖品一份。在摆点过程中,心协成员们向参与者介绍游戏内容,分发小礼物,宣传心协活动,用一张张照片记载下游戏进行的欢乐瞬间。

线下心知乐跑则是由采用步道乐跑运动轨迹截屏的方式,参与者需关注经院会院心协微博,转发微博并@心协官微参与抽奖。该活动设置有一、二、三等奖,奖品也是独具新意。最终一等奖由注会Q1743李凌枫获得,二等奖由金融学院Q1841李静悦以及Q1745许沁怡获得,三等奖由金融Q1841熊璐瑶,金融学类Q1744尹家鑫以及会计学院会计类Q1844陈薇获得。

本次活动给冬日增添了几分暖意,让同学们意识到感恩的重要性,给大家的大学生活带来了一抹特别的色彩。在本次活动中,心协成员互相合作,增加了默契和凝聚力,与此同时本次活动的参与者们也更深入了解了心协,贯彻了“人间有味是清欢,酸甜苦辣,青春正当时”这一活动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