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腾龙夜跑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2浏览次数:178

1127,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把蕴藏在青年中的活力和潜力充分激发,共同聚焦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上来,会计学院学生会组织了腾龙夜跑活动。

  

21点左右,会计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于群贤楼集合,各部门有序站列。在一声令下后,跟随着前方挥舞的院旗,学生会全员奋力奔跑。跑步途中,同学们高喊着我院口号:“青春锋芒,会意飞扬;凌云赛场,会院最强”,尽显会院学子的豪情风采,释放青春热情。2130左右,腾龙夜跑活动圆满完成,同学们于校园北大门前合影留念。本次活动旨在以夜跑这一具有青春、活力、健康的运动方式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让同学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感受校园乐趣,增进彼此的默契值,同时也启示他们不忘“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奋斗精神。

  

     青年是标志时代的最灵敏的晴雨表。改革开放是过去40年中国社会最为鲜明的时代特征,在青年一代身上打下了极为深刻的时代烙印。身为会院学子,我们更应该让青春气质与时代气息同频共振、相互激荡,奏响改革开放时代交响乐中的嘹亮青春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