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A和AICPA联手创建一个全新的会计师协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6-07-20浏览次数:852

伦敦2016621日电 /美通社/ -- 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CIMA)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AICPA)联手创建一个能够代表完整会计职业广度的全新会计师协会。

说明:

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和AICPA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联手创建一个全新的会计师协会

新协会旨在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专业会计组织,并将代表当前和未来超过60万名会计专业人士。其建立是作为对原有两个会计组织的补充,而不是取代原有的组织,因此当该新协会对CIMA 带来额外的力量和影响的同时,CIMA 现有的组织架构和皇家特许称号将会保留,并且 CIMA 将继续专注于管理会计领域。

CIMA  AICPA 的会员将保留其在当前组织中的会员身份,并将额外获得在新协会中的会员身份。

创建新协会的决议是在两大协会会员对该项提议的投票结束后而通过的,投票结果产生于616日。89.7% CIMA 会员投赞成票,86.5% AICPA 会员也投赞成票。新协会的创建工作将随即展开,新协会将于2017年启动。

CIMA 新任会长Andrew Miskin说道:“我们身处在一个飞速变化,竞争日益激烈的时代。我很高兴 CIMA  AICPA 的会员们能够赞成本提案,创建一个新协会,从而使我们在市场不断变化和发展的环境中保持优势。”

他表示:“有赖 CIMA  AICPA 的悠久历史和强大实力,我们将加速推进我们的战略,拓展全球特许管理会计师(CGMA)在整个世界的机遇。”

新协会的成立是CIMAAICPA2011年起进行组织合作的进一步深化,此合作已成功促进管理会计在美国的推广,并创建了一个新的全球性职业资格--“全球特许管理会计师(CGMA)”。

即将离任的 CIMA 会长Myriam Madden说道:“我们专注于创建新协会这个议题已经持续了一年。在此期间,我们与会员进行开诚布公的对话,来更好地了解他们的专业需求,以及为了实现更高认可度和更多就业机会所要求的世界级服务水准。”

她表示:“我期待看到我们的合作进展,为我们全球的会员和企业在随后的岁月中获得成功。”

成立新协会的提案是为了确保会员们不仅能够保持其 CIMA 资格和头衔,还能够从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两大会计组织之间的这一合作所带来的附加值、资源以及全球影响中获益。学员们也将接触到更多的学习工具,并从其正在攻读的具有更高认可度的职业资格中受益。

AICP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Barry MelanconCPA, CGMA)说道:“我们感谢 AICPA  CIMA 的会员们对我们的努力投出的赞成票,我们正是为了管理会计师和注册会计师的未来在未雨绸缪。AICPA 很高兴能够继续与 CIMA 合作,确保整个会计职业在更为复杂和严苛的全球商业环境中始终保持其相关性和差异性。”

CIMA 全球首席执行官 Charles TilleyFCMACGMA)说道:“我们当前与 AICPA 的联合与合作已经获得了巨大成功,我们将进一步深化双方间的合作。这样,我们就可以为会员和学员提供更大的支持,这意味着更丰富的资源以及一个可以仰仗的更强大的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