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师生党员读书交流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6-06-24浏览次数:860

为了加深党员同志对党规党章的深入了解,加强老师学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623日下午,会计学院师生党员分支部分别在J1-103J1-105J1-202JI-206等教室开展读书交流会

首先每位党员同学上台交流了自己的读书心得体会孙川云同学说:“学习党章,党员要绝对忠诚于党的事业。守纪律、讲规矩,忠诚于党的事业是党员工作的前提、基础、根之所在。”胡利群同学说:“学习党章,党员要绝对维护党的形象。而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就需要严格要求自己,好好学习,在同学之中树立榜样,维护党的形象。”

随后老师就每位同学的发言给予了点评,同时也结合专业知识为同学们解读了大家的其他疑惑。另外,除了在党规党章方面的交流,面对即将步入大四的大三党员,老师也表达了他们的殷切希望及鼓励,张庆教授和夏明教授为同学们讲解中期论文的选材和撰写同时也给了大家很多的建议,大家都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让大家对党规党章这方面的认识提升了一个层次,同时也在专业及未来规划上受启发,是一个极具意义的读书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