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有佳人,计若繁花”魅力女生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415

本网讯(通讯员 马泽伟)121日晚19:00,由会计学院和金融学院联合举办的“金有佳人,计若繁花”魅力女生展示汇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由会计学院和金融学院共同策划和举办。评委在海选中筛选、评比,共选出了10组优秀选手进行决赛的角逐。选手们精心准备、沉着表演,力求在汇演期间把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展现给大家。晚上7:00,决赛正式拉开帷幕。钢琴独奏《解放区的天》浓厚而明朗的民族旋律把我们拉入到了陕北,拉入到了战争年代;而《爱尔兰画眉》凄美低诉、清新淡雅。四组合唱《云烟成雨》《告白气球》《逆光》《她说》,有关爱情也有关理想。

    


舞蹈串烧夺得大家的眼球,而独唱更是层层推进,由《Landing Guy》、《董小姐》到《我怀念的》赢得了大家心灵的共鸣。


  

在汇演之中,我们也加入了新的互动模式,即微信互动、刷弹幕上墙还有抽奖环节,也是此次汇演的一大亮点。

    


汇演结束,金融Q1844胡颖超的《董小姐》获得此次汇演的一等奖,金融Q1845杜格靖童、黄聪的《她说》、会计Q1846谢紫怡的《Landing  Guy》获得此次汇演的二等奖,金融Q1843魏南倩和王靖雯的《云烟成雨》、金试Q1841颜诗珑和金融Q1843胡欣的《告白气球》、会计Q1844王铁梅的《我怀念的》、ACCAQ1841周雯媗的《爱尔兰画眉》、ACCAQ1841许世遇、李婕、熊慧敏、黄梦瑶的《逆光》、金融Q1841袁茜蕾和金融Q1842汤诗琪的舞蹈串烧以及会计Q1844汤佳琪的《解放区的天》获得此次汇演的三等奖,最后《 我怀念的 》的演唱者王铁梅荣获决赛冠军。


  

“金有佳人,计若繁花”会计金融魅力女生大赛,不仅仅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还为有才艺、有表演天赋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魅力的舞台,展现了经院学子青春和富有朝气的精神面貌。在此次活动中,每一名选手都在台前幕后的积极准备,积极排练,力争以最好的状态给大家呈现最好的表演,从中也反映了当代大学生努力奋斗的精神,也体现了习近平主席的青年观“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更在两院合办中,从准备到筛选、排练、汇演,体现着会计学院和金融学院的两院友谊,希望两院在以后的各项合作中继续齐心协力,共同推进两院的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