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委关于开展“砥砺奋进四十年,青春奋斗新征程”百生讲坛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9浏览次数:1365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回顾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来取得的成就,感受改革开放走过的伟大历程,深刻理解改革开放的历史意义;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民族自豪感,并把其自觉转化为勤奋学习、努力奋斗的实际行动,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团委现向会计学院全体同学开展以“砥砺奋进四十年,青春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百生讲坛活动,具体信息如下:

一、活动主题

砥砺奋进四十年,青春奋斗新征程

二、参与对象

会计学院大一全体支部成员

三、活动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8122318:3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

四、参赛奖励

一等奖:(一名最佳主讲人):证书、奖品及1分综测

二等奖:(四名优秀主讲人):证书、奖品及0.5分综测

三等奖:奖品及0.2综测

五、参赛作品要求

1.文章内容围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展开。可以从小处入手,谈谈改革开放以来生活中的变化;也可以从大处入手,如改革开放的对国家社会的影响与意义。

2.文章内容积极向上,能够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加深对改革开放的理解与感悟,在党的领导下不懈奋斗、砥砺前行。

3.文章必须原创,不得抄袭、套改。字数不少于1200。可准备PPT和背景音乐加强现场效果。

六、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1.大一各支部至少一人报名,大二各支部自愿参加。参赛同学在班级团支书处报名,团支书上报给会计学院团委组织部干事。

2.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1211日晚2300。审核时间暂定为20181213日下午。

3.若有相关细则不清楚可以直接联系相关负责人询问,负责人QQ:2197534949

  

主办方:会计学院团委

承办方:会计学院团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