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6-06-30浏览次数:926

      6月29日晚,会计学院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学术活动中心四号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宋健、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静月、研究生工作部部长亲临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杨帆、副书记吴晓玲和辅导员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学生会干部代表、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青年委员、生党总支书记李阳阳主持。

全体党员胸佩党徽齐唱国歌,观看微电影《红色气质》,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5年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学生支部书记为新党员佩带党徽,重温了入党誓词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以PPT形式汇报了我院实施“党旗领航工程”以来的工作情况。

杨帆宣读了《会计学院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助理辅导员、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授予刘襄生、朱阿敏、王雨晴、李航、谭羽、孙川云、宋明桂、赵亚楠、罗玉等9名同志“优秀助理辅导员”称号;授予丁白杨、黄咏、林浩、刘崟、田晨君、杨双、宋明桂、程戈戈、王尧禹、朱诗妍、严田田、朱云晴、吴丹、胡雪阳、邹梓箐等15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朱阿敏、刘洪瑞、王雨晴、郭婉玉、何萍、谭羽、张琼莉等7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注会专业学生党支部、财务专业学生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学院党委号召全院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向先进学习,坚定信念,牢记宗旨,创先争优,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学院 “十三五”时期事业发展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优秀党务工作者、注会支部组织委员刘洪瑞代表先进个人在发言中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遵守党章,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增强党员意识,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牢记党的宗旨,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组织部副部长孙静月总结讲话,她对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要求学生党员坚定党的信仰,牢记党的誓词,经院学子尤其是学生党员应该将“大气,大度,大智”时刻牢记心中,在学习生活中践行理想信念,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合格学生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