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726

12月8日,我校学生在第十二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中摘取全国团体冠军与个人冠军。

本次大赛旨在提高会计人才培养质量,推进会计信息化实验教学改革,检验实践教学成果,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我校会计学院与实验教学中心等联合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程技术支持。

副校长何慧刚莅临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由会计学院副院长邓青主持,会计学院院长胡伟、实验教学中心主任任晓阳、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总经理毛恒博参加开幕式。

大赛在全国17个赛区同步举行,共有584个代表队2336名学生同台竞技,本赛区有19所本专科院校参加。我校选派8名学生组成两支代表队参加大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两支代表队分别以全国排名第一与第七获得一等奖与二等奖。昌天赐同学以个人排名第一摘取个人排名桂冠。

附:

第一支队伍:罗庆、昌天赐、胡小蝶、张婉云(指导教师:殷治平、徐亚文)

第二支队伍:赵佳梦、梅武明、张鈺霜、周珂(指导教师:徐亚文、殷治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