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支部召开十二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412

   20181213日下午,我院行政支部在224会议室召开12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汪凌燕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全体党员缴纳了201812月的党费,组织委员王尚武对每位党员的应缴数额予以核对,核对无误后全体党员自觉缴纳党费。


然后,支部书记汪凌燕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她指出要通过不断学习,提升支部的组织能力;要通过不断学习,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筑牢党支部这个战斗堡垒,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专题学习之后,汪凌燕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 “我为经院发展献计献策”学习活动,与会同志们纷纷积极发言。杨晓龙从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学生党支部的建设与发展、学生工作队伍凝聚力建设等方面做了主题发言。崔伦华从加强第二课堂的思想引领、发挥学生干部积极性和主动性方面做了积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