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十二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368

2018年12月13日下午,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十二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J1-202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砥砺情怀 汇聚力量 唱响经院奋斗最强音”。在此主题基础上,各支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湖北省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活动现场,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学习党员的权利与义务,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理论知识水平。围绕“砥砺情怀 汇聚力量 唱响经院奋斗最强音”的主题,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湖北省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各支部结合党员工作实际、学习实际,开展“我是经院人”专题研讨,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围绕学校决战决胜2020的工作实际和升级进位目标,聚焦到作为经院人我们自身的奋斗精神是否有所懈怠上聚焦到如何“转时态、转语态、转状态、转心态”上聚焦到如何建功立业新时代上。最后,结合学校“我为经院发展献计献策”学习活动,党员同志们积极发言,建言献策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地提升了党性修养,砥砺经院情怀,凝聚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