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参加「致同杯」趣味会计扑克大赛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443

    2021年11月7日,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和武汉学院共同主办,湖北省会计学会学生分会承办的湖北省第八届「致同杯」趣味会计扑克竞赛在武汉学院举行。为创新会计教学方法,提升高校财经类大学生的会计实战能力,湖北省「致同杯」趣味会计技能挑战赛已经连续八年在武汉举办。希望以此为契机,提高同学们的业务技能,大力发展技能训练和实训教学,培养更多更强的技能型人才。

    经过层层选拔,我院共四名同学闯入决赛,并在李海洋老师的带队下前往参赛。为了备战决赛,在李海洋老师的指导下,四名同学勤奋钻研,刻苦训练,在业财融合的模拟实战中锻炼“叙牌”“出牌”“吃牌”的能力,不断提高对相关会计分录和业务的熟悉程度,将理论知识与实际运用充分结合。

    参赛过程中,我院四名同学思绪云骞、虑周藻密,灵活运用所学专业知识,锻炼了应变能力,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充分展现了会计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取得了优异成绩:

    会计1942辛奕颉获个人三等奖

    会计1942孙雨桐获个人优秀奖

    会计1941余欣获个人优秀奖

    会计学类2042周紫怡获个人优秀奖

    李海洋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湖北经济学院获团队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