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开展“五进、五融入、五建”宣讲教育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5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思想,会计学院本科生党组织于2018年12月13日晚开展了“五进、五融入、五建”宣讲教育活动,活动目的在于学习贯彻全省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活动由会计学院负责学生党建工作的辅导员张静老师组织,会计学院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

张老师全体党员介绍了“五进、五融入、五建”教育活动的主题思想、活动内容以及活动措施,表示各学生党支部要积极参与,积极开展党规党纪宣传教育活动进院系、党团支部、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群体,融入班级、寝室师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建立健全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的日常宣传教育机制。

与会的党员同志表示,学校可以积极开展党规党纪宣传教育工作进校园网络、校报、橱窗建立健全普纪普法教育、廉洁教育的宣传阵地。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不断提升自身理论修养,争作新时代合格党员。

  此次的“五进、五融入、五建”教育活动主题活动让党员同志们更加牢记身份意识。最后,张老师与会党员同志们提出要不断增强自己的思想道德水平,提自己的党性修养,时刻不忘学习党规党纪,让党性观念,纪律规范意识和党纪国法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