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18级心理健康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613

    本网讯(通讯员贾新庆)20181220日中午12点10分,会计学院18级心理健康交流会议在群贤楼215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莉,心理健康专职辅导员黄晗,18级责任辅导员张静璐、杨晓龙出席。18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和心理委员参加。会议由黄晗老师主持。

    首先,杨晓龙老师和张静璐老师就班级日常管理工作提出要求,重点强调了请假流程和注意事项。

    紧接着,张莉书记通过实际案例对班委职能具体分析指出学生干部在班集体建设尤其学生心理健康方面的重要性

    最后,黄晗老师对需要引起关注的学生群体进行大体分类,结合实际咨询经验,对班委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许多实践建议。针对大家提出的疑惑和难点问题,黄晗老师都一一解答。

    本次会议使同学们对自己的职能更加明确,工作思路更加清晰为建设一个团结、积极的会院起到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