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696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加强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湖北省《关于在全省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会计学院于2018年12月22—23日到洪湖和仙桃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根据行程安排,12月22日我院一行到瞿家湾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参观学习。在参观过程中下起了雨,学院全体在雨中为革命先烈献花,缅怀先烈。一行参观了中共湘鄂西省委会旧址图片展,革命纪念馆和反映当年革命斗争的史料和珍贵文物后,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并表示要不忘初心,坚定“四个自信”,牢记“四个意识”,在以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党员

   12月23日,学院全体到我院优秀校友韩高科创办的湖北农时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韩高科作为我院优秀校友代表之一,荣获湖北省“五四青年奖章”、“荆楚劳模”等荣誉称号。在参观过程中韩高科讲述了自己的创业艰辛史、企业特色和发展前景,也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发展的美好祝愿。

   通过此次主题学习活动,我院全体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提高了奋斗意识,提升了学院整体凝聚力。学院全体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坚定党的领导,以自我爱国情、报国志、兴国责、爱校心、护校行和创新创造创业活力,为学院发展、学校决战2020申硕扩点、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