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讲道德,有品行”支部主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6-09-02浏览次数:503

各党支部:

按照《会计学院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结合学院实际,开展“讲道德,有品行”支部主题活动,现将活动要求如下:

一、活动主题

教师党员树立高尚的师德师风,争做“真学者,好老师”;学生党员树立远大理想,争做“两有三实”的青年楷模。

二、活动时间、地点

9月8日(周四下午)

会计系教师支部在学院大会议室,其它教师支部在各系办公室。学生支部自行安排地点。

三、活动内容

(一)原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重点习总书记今年七一重要讲话,习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好干部”、“四有标准”好教师等重要论述。

(二)学习河北农业大学林学院教授、博导李保国和武汉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余功茂老师的先进事迹。

(三)支部书记作“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党员”的党课。

(四)各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讨论。

(五)各支部组织委员作党费补缴(补缴2008年4月至2016年6月党费)说明。党员持《党员证》缴纳2016年7月-9月党费。

 四、活动要求

 (一)各支部要结合本支部实际,精心认真组织好支部主题活动。

 (二)各支部要加强对主题活动的宣传,及时总结、宣传,营造活动氛围。

 (三)各支部指定专人认真做好活动记录,包括党员党费、支部收缴、支部讨论等记载。

  

  

会计学院党委

  

2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