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来我院开展出国留学宣讲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355

11月28日晚,为了拓宽学生视野,帮助同学们了解出国留学相关事项,我院邀请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下称国交处)利用周日晚点名时间,对大一至大三年级学生进行了出国留学宣讲。




国交处就出国留学流程,合作办学项目以及不同学校基本情况进行宣讲,从语言要求、出国未来发展、留学申请与签证、留学生境外生活等方面详细展开介绍。同时也分享了国外大学的基本概况、教学方式、中国留学生如何适应国外学习生活环境以及如何合理规划留学生活等相关事宜。强调同学们要明确出国目的未来方向,动员学生出国留学,增长见识,提升个人经历,为日后的就业做好准备。最后,同学们与宣讲老师进行了互动,老师们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本科毕业后的研究生申请、留学奖学金、学校选择、回国发展等问题。




本次出国留学宣讲会的召开,加深了同学们对出国留学相关事宜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树立了出国留学的信心,明确了未来规划,同时也为有意愿出国留学的同学提供可选择交流项目,助力同学们追逐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