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四届中国会计学博士毕业生学术研讨暨就业意向交流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2-31浏览次数:779

   2018年12月28—30日,由西南财经大学、重庆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暨南大学、南京大学、中山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会计学博士毕业生学术研讨暨就业意向交流会(以下简称博交会)在四川成都成功举办。来自兰州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华侨大学、江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湖北经济学院、重庆理工大学、天津商业大学、上海海事大学等全国近60多所高校的代表参加了此次博交会。我校人事处处长郑国霞、我院院长胡伟、副院长黄益雄、辅导员张静璐应邀参加本次博交会。

   此次博交会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参会博士生提交自己的博士论文并做简单汇报,参会高校代表进行审阅,提出相关问题进行交流。第二阶段由参会高校和意向博士生进行单独交流,介绍本单位概况、招聘计划、待遇情况等。在此次博交会上,我院代表同参会博士生进行交流,介绍我校基本情况、人才引进的政策待遇和发展前景,并同兄弟院校就当前高校会计专业发展状况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分享探讨。

   通过参加此次博交会,与参会博士生和兄弟院校进行沟通交流,推广我院知名度,加快学院人才引进进程,深入了解当前会计专业的高校人才培养发展趋势,学习兄弟院校的财经人才培养经验,进一步提升我校财经人才培养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