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CIMA方向班学生在2018CGMA年度高峰论坛的志愿者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596

1213日,“财界奥斯卡”CGMA全球管理会计2018年度中国大奖暨CFO高峰论坛(以下简称“CGMA”年度大奖)于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圆满举办,近500位来自实务界的财界专业人士和学界的管理会计专家出席盛会,共襄盛举,我院CIMA方向班八位同学在杨琬君老师的带队下有幸以志愿者身份参与其中。

  

论坛伊始,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北亚区总裁李颖女士发表欢迎致辞。而后,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的院长秦荣生教授为大家阐释了中国网络安全现状。安永大中华区合伙人阮祺康先生、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书记刘俊勇教授、中国盐业总会计师蒋占华先生……针对不同方向依次发表了精彩独到的演讲。

  

通过此次志愿者之行,同学们近距离学习到了最新的财务知识,了解到了CGMA管理会计在财界未来发展的独特魅力,也认识到了学习不能只专注于书本和课堂,学好CIMA最重要的是将知识运用于实际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