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会计学院“ACCA&CIMA颁奖典礼暨新年联欢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2-31浏览次数:1532

1228日晚上18:30-21:00,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举办2018ACCA&CIMA颁奖典礼暨新年联欢晚会,本次晚会本着放松、娱乐、通过颁奖与经验分享来激励大家的目的,希望我们会计学院四个年级的ACCA&CIMA的同学们能真正联系起来。给各位ACCA&CIMA优秀学员颁奖、学长学姐们的经验介绍、绘声绘色的节目表演、来自老师们的暖心祝福···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欢声笑语、歌声缭绕···ACCA&CIMA全体学生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同学们收获喜悦,得到祝福,用歌声赞颂青春;分享心得,让经验和理想代代相传;梦想与未来在这里汇聚,希冀明天会更美好! ! !

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学长学姐们砥砺奋进,勇敢拼搏,在ACCA&CIMA的全球统考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首先是杨书记宣布获奖学生名单。

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们踏着歌声的翅膀,向着梦想——启航!接下来就是放松心情欣赏大一大二同学带来的节目表演啦。首先是开场曲,由ACCAQ1741班小哥哥们带来的歌曲串烧

接着是隆重的颁奖仪式

在颁奖仪式之后,由优秀学子代表为我们分享心得

勾,扫,轮,拨,兰花指,古色古香,琴曲送知音,“翠涛语春华,茗芳润卿心。”乐曲《翠语》以茶为灵感,如春茶般清新淡雅,袁汇紫等人带来古筝重奏《翠语》。

作为离太阳最近的一颗行星,水星无法脱离自己的轨道也无法更靠近太阳,从最初的想要去靠近,到最终的以遵循原有的轨道相伴运行,这是天文概念中的距离关系,也是人与人之间亦远亦近的情感关系。接下来是由CIMAQ1841班的吕蕾頔为我们带来《水星记》。

青春,是个美好的名词,有着无限的热情和激情。还未拥有它的,无限向往和憧憬;拥有过它的,无尽的怀念和品味;而正在拥有它的我们,正绽放着青春的色彩。接下来是由会院舞蹈队带来的燃舞。 

每个人都有自己深爱却又得不到的东西,无论是物质还是精神。得不到要懂得追求,得到了要懂得珍惜。国王拥有的乞丐不曾拥有,乞丐拥有的国王也无比神往。生活往往就是这样,在大多数人都往国王的方向奔走的时候,有时候静下来体会体会乞丐的幸福,或许生活才会不失去颜色。ACCAQ1841班的金子源同学带来《国王与乞丐》。

下面让我们走进下一个节目,人们都说每一位服务人员都会牢记“顾客就是上帝”,他们遵守着自己的职业道德,但是总有一些顾客是服务人员的“麻烦制造者”,在急诊室里占用医疗资源,去银行办理业务却不遵守业务规则,诸如此类的现象太多太多。CIMAQ1841班小姐姐们倾情演绎小品《职业道德》。

老师们为我们带来了暖心的祝福,那熟悉的面孔让同学们激动不已。

相声,一种民间说唱曲艺。主要采用口头方式表演,一件马褂,一捧一逗,便是天下。论相声,最火莫属德云社,先是出了个五环,后又有个张云雷,有人说:“郭德纲讲了快一辈子相声,也不曾想到有一天相声还可以开成演唱会的样子。齐胤翔等人带来相声《你得住院》。

在成长道路上的我们讨厌各种各样的条条框框,向往着无拘无束的日子,我们讨厌束缚,想逃脱命运的枷锁,去感受世家的美好,追随自由与自己所要。审计Q1741班乐队带来的《私奔》。

CIMAQ1741班同学带来的充满活力的歌曲串烧《CIMA阵线联盟》。

由法语、英语、西班牙语组合的诗朗诵《我喜欢你你是寂静的》还有优美的伴舞呦!

最后最后是振奋人心的ACCAQ1841班带来的大合唱《没有什么不同》。

此次ACCA&CIMA颁奖典礼暨联谊晚会圆满举办!!!并得到了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晚会已散,但却回味无穷!ACCACIMA的同学在晚会上大展风采,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会牢记院长和书记的教诲,牢记学长学姐们的激励,我们会将联谊晚会办成传统,办出ACCACIMA班的特色,争取一届更比一届强!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促进四个年级的ACCACIMA班同学的联系与交流,促进学子们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