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2016年暑期校外实习圆满结束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6-09-18浏览次数:768

我院本科生2016年暑期校外实习圆满结束。本次实习以大三学生为主,共计80余人参与。实习单位包括深圳国众联评估公司、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武汉沃思财务外包服务有限公司、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和湖北中瑞会计师事务所等10余家公司。在实习过程中,李长爱、刘勋涛、卢占凤、吕伶俐、杨海丛、黄益雄、徐亚文、张建武、林勇军和邵天营等10多位老师带队深入企业。胡伟、吴晓玲和邓青等院领导走访了部分实习单位,看望了实习学生和带队教师。

校外实习是学校本科教学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的必要环节,是课堂教育和社会实践相结合的重要形式,同学们通过实习强化了分析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学生实习取得了较好效果。

IMG_20160815_112321

走访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实习基地

QQ图片20160830211300

带队老师和实习生在深圳国众联实习基地

7cecae98-5ff0-49f6-9449-3d55293fd58a

带队老师和实习生在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实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