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大华定向班选拔公告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6-09-18浏览次数:2439

根据学校与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签署的《合作共建“产教融合中心:大华人才培养基地”协议》,学院将从2013级学生中择优选取40-60有志于注册会计师行业工作的优秀学生,组建湖北经济学院大华定向班(以下简称大华定向班),并与大华总所签订实训、实习协议和就业意向书。

一、选拔对象

会计学院2013级在读已注册学生。

二、培训及实习内容

大华定向班分岗前培训和单位实习两个阶段实施。

首先是在校为期近两个月的岗前培训,利用学生正常上课之外和周末时间集中培训。聘请高校知名老师和其他专家对学生进行各项审计专题、会计与审计实训、审计软件、办公软件与ERP操作、审计工作流程与底稿编制和沟通技巧与商务礼仪等相关内容的培训。

培训合格后安排至总所及学生籍贯所在省分所进行实习,并为实习学生提供笔记本电脑、审计软件等办公设备。

三、定向班待遇及要求

学生实习期间按总所规定每月发放1000元的实习补助,并购买人身意外伤害险。待学生实习结束后,根据实习表现、工作业绩和学生意愿正式与总所或学生籍贯所在省分所签订三年劳动合同,待遇按总所工资薪酬管理办法执行。

学院和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将对定向班严格管理,不得无故旷到。

四、选拔流程:

1)由学生向学院提交报名表和简历;(2)由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和学院共同组织面试确定入选名单。

2013级有意向的学生于923日下午16:00之前,将纸质报名表(见附件)和简历(格式不限)交到群贤楼215程老师处,联系电话027-8197375081973749

  

附件:大华定向班报名表.docx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简介: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创立于1985年,是国内最具规模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是国内首批获准从事H股上市审计资质的事务所、财政部大型会计师事务所集团化发展试点所。2013年大华加入全球排名第十的马施云国际会计公司。2015年,大华审计业务收入超过10亿元人民币,排名居中国大型会计师事务所前列。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总部设在北京,在上海、深圳、呼和浩特、广州、武汉、长春、沈阳、珠海、南昌、西安、合肥、杭州、大连、郑州、长沙、太原、南京、昆明、济南、青岛、成都、海口、苏州等国内重要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并在香港、新加坡等地设有多家联系机构。现有从业人员近5000名,拥有中国注册会计师资格者超过1000人,具有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等国外发达国家注册会计师资格、能够提供国际业务服务的专业人员约100人;常年审计客户8000余家,其中上市公司179家、中央企业近20家、省级企业集团300余家、外资企业500余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