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试点学院建设验收汇报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650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校级试点(特色)学院验收工作的通知》,2019110午,在会计学院224会议室由学校发规处处长、教务处领导等组成的考核小组对我院为期四年的校级试点学院建设情况进行了考核。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整场汇报考核。

验收汇报工作首先由教学副院长邓青对我院2015-2018四年试点学院的建设工作进行了整体概述围绕“制度建设”、“一制三化”、“六个共同”的理念结合我院年试点学院建设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总结;之后,检查组的领导对我院试点学院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和需要改进的地方进行了讨论,发规处薛处长从人才引进及优化学院内部治理结构等方面对我院试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五好”的新标准。整场验收汇报工作在院系领导和教师代表的配合下圆满完成,检查组领导对于我院试点学院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