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大桥局集团武汉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2019年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2529

一、公司简介

中铁大桥局集团武汉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置业公司”)前身是成立于1992年的原铁道部大桥工程局工贸总公司,1998年进军房地产开发领域,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企业,是“建桥国家队”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现注册资本29958万元,具有国家二级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公司现下辖4个项目子公司、2个工程项目部。

置业公司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承“筑造精品、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践行“诚为上、人为本、学为基、创为恒”的核心价值观,坚守“以建桥的心志建造住宅”的企业使命,贯彻“金质楼盘、诚信桥梁”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房地产企业。公司成立至今,先后开发了金桥•嘉园、金桥•半山花园、金桥•凤凰华庭、金桥•港湾花园、金桥•太子湖1号、金桥•普林斯顿、中铁•世纪金桥以及位于湖南的中铁置业•世纪山水、位于宜昌的中铁•龙盘湖•世纪山水、十堰世纪山水等十余个“中铁金桥”系列楼盘,累计完成开发建筑面积200余万方,待开发建筑存量100余万方。

近年来,置业公司积极推行精细化管理,已建立起以“一个品牌,两级运作,三次开发,四大保障”为核心的三次开发体系,公司已步入“跨区域、多项目、多业态”的集团化全面发展阶段。

置业公司成立以来,多次获武汉市“诚信企业”称号,建设楼盘多次获湖北省“建筑优质工程”奖、武汉市“黄鹤杯”奖。20022017年,连续16年获武汉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2012-2014年度获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2014年公司被湖北省国资委授予“文明单位”称号,公司党委被中铁总公司党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2015年、2017年公司两获“湖北省文明单位”称号。公司还多次获得中铁大桥局集团“四好”班子、红旗单位、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现因公司发展需要,诚聘以下专业2019年应届毕业生数名,我们将为您提供优厚的薪金、福利待遇和长远发展的事业平台,欢迎您与我们共同开拓事业,共享发展成果!

  

二、校园招聘流程:

网申→面试→发放offer→签订三方协议

请将个人简历等资料发送至邮箱zygszhaopin@ztmbec.com,邮件标题命名为“学校+专业+学历+姓名”,简历中请附上成绩单扫描件。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大道67

网址:(中铁大桥局集团武汉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 18971002587联系人: 陈老师


四、岗位需求:

招聘方向

学历要求

人数

专业要求

财务会计

  

本科及以上

  

若干

  

专业成绩突出,综合素质较高,学生干部优先

房地产经营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