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致信德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毕业生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931

115日下午,同致信德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鹏率领公司高管层一行四人到会计学院招聘资产评估专业毕业生,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杨帆、院长胡伟和院长助理曾义、基地联系人刘群老师等热情接待了到访来宾。

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杨帆代表学院对杨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公司作为会计学院资产评估专业的实习基地一直积极配合校企间的各种活动,杨书记感谢公司在学生实习和就业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董事长杨鹏介绍了公司概况和发展构想,并期待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深入交流与合作。

在招聘会环节,公司领导介绍了公司概况和发展构想,并与同学们进行友好交流。杨总侧重了解各位同学的就业期望,鼓励大家树立正确的择业观,理性看待就业形势,做好长远职业规划,把握政策导向,转变就业观念。同学们全程认真听取每一位发言人的介绍,积极参与互动,把招聘会当成展示自己综合素质的机会,部分学生与公司达成了初步的就有意向,招聘会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