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授权扩点工作会议和国家基金申报会议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1-22浏览次数:690

为贯彻校党委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122日下午学院召开2020授权扩点工作会议和2019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会议。30位进表的专任教师和申报国家基金的教师参加,院长胡伟主持会议。

第一阶段,胡伟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校党委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强调了2019年是决战决胜2020、实现硕士学位授权扩点攻坚之年。副院长黄益雄为大家逐一讲解了会计学院目前授权扩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将任务落实到每位专任教师,使每一位进表的专任教师明确2019年需攻克的目标。第二阶段,胡伟强调了提交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和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书的时间,将该项工作落实到个人,询问每位教师目前进度情况,并逐个解决大家提出的问题,确保大家能够及时交出高质量的申请书,为申报硕士点添瓦加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