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深圳市鹏信资产评估公司签订实习基地协议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6-09-30浏览次数:1533


授牌仪式


924日,会计学院与深圳市鹏信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基地协议。深圳市鹏信公司聂竹青董事长、武汉分公司负责人、会计学院领导、实训基地联系人,以及资产评估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资产评估系主任杭卓主持。

杨帆书记首先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的历史与现状以及我院大学生实习基地的建设情况。聂竹青董事长回顾了资产评估行业发展的历程与现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对毕业生的要求与期望。聂董事长指出公司的发展前景很好,未来需要大量资产评估行业的专业人才,今后将在资产评估专业每年招收8-10名实习生并提供就业岗位。随后,会计学院书记杨帆与聂竹青董事长签订了实习基地协议。

目前,会计学院已经与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公司、大型国有企业等21家单位签订了实习基地协议,为同学们的实习和就业提供了广阔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