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奥药业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7浏览次数:1569

真奥药业集团总部位于“香城泉都”之称的咸宁,是一家以医药产业为主体,集药材种植、药品研发、药品营销、医疗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药业集团,集团旗下拥有真奥金银花药业、山西正来制药、赤峰维康制药、河北百善制药、哈尔滨瀚钧制药等五个生产基地。近年来,公司积极在药品研发和大健康产业布局,分别组建成立了湖北真奥医药研究院有限公司和湖北真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凭借传承、创新的研发思路,严格的生产管理,不断提升药品品质,集团现已拥有五大特色产业集群,17条生产线,生产品种三百多个,销售上千个品规,覆盖儿科、妇科、心血管科、呼吸科、肿瘤科、保健用药等多个领域。

集团始终以爱国、担当、快乐为核心价值,让特色药和专利药服务世界为企业理念,担负起创民族工业品牌,为中国制药争光的神圣使命。实现做中国医药精品、树民族工业品牌、让世界爱上中国药的宏伟蓝图,筑就真奥大健康产业平台。

现因公司多元化发展,规模扩张,拟筹建集团财务中心,计划吸纳一批财务专业人才和企业一起共同成长。公司推行人性化管理,提供良好的职业培训,欢迎对自己有职业规划,有意愿不断学习和成长的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综合薪资(元)

会计

15

1、负责各项费用及附件的审核。

2、负责各项往来及收入单据的审核及编制。

3、负责指导并审核各营销中心业务单据。

4、负责发票的开具、登记、保管。

5、相关财务数据的统计、核对和分析。

6、领导临时安排的相关工作。

性别不限,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相关专业,有较强的责任心,能熟练操作相关财务软件及办公软件者优先。

3000-6000


公司福利待遇:

1、五天8小时工作制,双休,带薪年假,提供工作餐及上下班通勤班车,可提供住宿,公司缴纳社保(五险)

2、基本工资+月度奖金+年终奖,加班享有加班工资及补贴;
3
可带薪享受所有法定节假日

  

晋升空间:

(1)晋级空间:由于集团业务快速发展,各分子公司部分重要岗位正虚位以待,晋级空间广阔。

(2)晋升制度:在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员工,随时予以晋升,不论资排辈。

(3)期:在试用期间,工作表现优秀者,由试用部门推荐,提前进行转正。


公司地址:湖北咸安经济开发区生物医药产业园兴宁路16


联系电话0715-8905811      13451112620(周女士)    邮箱:306010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