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207

2019年3月7日中午12:30,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在群贤楼313B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张静璐老师主持、学生党总支各支部负责人和党建办公室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首先,张老师对各支部上学期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要求各支部负责人做好收尾工作。其次,张老师对新学期工作展开概述,包括民主生活会、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全体党员会议、支部主题党日等活动,并就各项活动提出了建议与要求。随后,张老师就党建办公室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鼓励多开展内部活动,增进成员感情,并对后期各项活动作出了初步设想,以促进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最后,与会成员纷纷提出自己的建议与问题,张老师也逐一进行解答这次会议为新学期党建工作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全体成员也表示继续努力认真负责做好学院学生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