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16年下半年学生党员发展对象推荐通知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6-10-09浏览次数:434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和院党委要求,本学期党员发展工作已正式启动,请做好本次推选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名额分配标准

2013ACCA班由于人数较多,分3个指标,其他班级每班2个,20142015每班1个,财务S15212个,2016财务S1621本次不发展,研究生按计划发展。

二、发展程序

班级党小组在班主任的指导下推荐发展对象——班主任签字同意——提交相应党支部讨论——学生党总支讨论——院党委讨论——学校党委组织部审批。

  三、发展对象的基本条件

  1、提交入党申请书,团组织推优,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并且培养考察满一年

  2、上一学期各门学科考试无不及格现象,普通学生上一学期成绩为班级排名前30%,主要学生干部(包括党支部成员、班委,团委、学生会、社团、吴天祥小组、志愿者协会等组织部长、副部长、副主席、主席等,现任或曾任都可以)上一学期成绩为班级排名前60%

  3有志愿服务经历,积极考取专业证书,在校内外比赛获奖者优先考虑。

  备注:

1、请党小组组长指导发展对象认真填写《会计学院发展对象详细资料统计表》和《发展对象培训登记表》,汇总后在1014号中午12点之前与《会计学院发展对象推荐表》的电子档给党支部负责人,这个表详见会计学院党建办公室群文件。

2、如对班级推选程序和结果有异议,请于1014下午五点之前向李阳阳老师反映,地点群贤楼230,联系电话81977053,学生党总支将对相应情况核实并作出处理。

3、研究生参照执行。                                                                                                        

           会计学院学生党总支

                                                201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