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班子成员与审计系老师面对面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425


 


  

座谈会现场

  

根据学校教务处专业评估对专业调整的指导意见,学院将审计系与资产评估系进行整合,设立新的审计系。

314日中午,全体班子成员按照巡视整改方案,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到新成立的审计系,与一线老师面对面交流、谈心。倾听老师们对学院和个人发展的建议与意见。

院长胡伟首先向老师们说明、讲解了两系合并调整的背景、原因和专业建设设想。他提出要发挥整合优势,在教学、科研和研究生工作等方面向更高的目标和方向努力。

副院长邓青解读了2019版新的人才培养方案,希望老师们进修学习新的课程,开设新版人才培养的新开课程;利用多种形式和条件建设在线优质课程,争取参评省级、国家级精品在线课程。

会硕中心常务副主任邵天营鼓励老师们积极参与到研究生新开课程的授课及教学案例的开发。

副书记张莉传达了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和新一届工会委员遴选的精神,希望新代表、新委员将关于学校发展的好建议好提案带到学校层面。

审计系卢传锋、徐伟、胡慧娟等老师结合各自工作情况对系部课程建设和专业发展提出了许多想法和建议。

党委书记杨帆希望审计系全体老师继续要将这支富有战斗力的优秀先锋团队建设好,认真学习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董仕节在授权扩点攻坚战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要勇于担当,善做善成,与全院师生共同奋斗,为决战决胜2020硕士授权扩点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