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6-09-09浏览次数:383

9月8日下午,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了“四讲四有之讲道德有品行”主题党日活动,财务S1521、财务、注会、会计、审计学生党支部全体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财务支部钟明宏同学谈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广大党员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四讲四有”即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简单而言“四讲四有”是每一位合格党员的“底线”“基准线”。看似普通的24个字,却涵盖了对党员在思想上、遵守纪律上、在品德上、务必做到有理想、有信念,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要勇于担当、有所作为、努力奉献。

注会支部赵梓涵说道:“共产党人的道德品行既继承了中华民族传统道德精髓,又有共产党人的不断创新。讲道德,有品行是对中华民族崇德向善传统的继承发扬,是共产党人加强道德修养的人生必修课,是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必然要求”。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成员纷纷表达自己对于本次学习的体会和感悟,对作为一个党员的严肃性和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