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学校“共建美丽经院”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534

阳春三月,草木秀润,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爱校情感,加强校园人文生态环境建设,展现当代高校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和主人公意识,我校学于3月16日上午举行“共建美丽经院”义务植树活动,活动由校领导、各院系单位组织师生代表、校友代表、招商银行武汉分行代表共同参与。会计学院教师万庆召、研究生学生代表、本科学生团学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加植树活动的人员在9:00到后勤集团花房内集合后, 校长董仕节、招商银行武汉分行人力资源部经理分别发表讲话,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植树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挥舞铁锹翻新土,扶植新苗列成行,呈现出一片热情高涨的场景。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100多棵红叶石楠在经院 “安家落户”,为经院添上了一片新绿。经院师生亲近自然,热爱自然,保护环境,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盎然的绿意,更是用自己的志愿者行动完美诠释了保护生态、和谐共存的美好理念。大力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共建美丽经院,每一名经院人都需要付出自己的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