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班徽设计大赛”赛前工作准备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364

2019年3月15日中午,“班徽设计大赛”准备工作会议于群贤楼215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会计学院学生会纪检部和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主持,大一各班班长参加

首先,宣传部部长郭菡向大家说明了班徽设计大赛比赛的流程。随后,宣传部部长汪灵煜布置大赛接下来的工作,主要包括以下几点:第一,参加此次比赛的各个团体于3月24日晚上23:00之前将电子稿发至指定邮箱;第二,最佳人气奖将根据网易云中的投票排名评选出来;第三,阐明了得奖选手奖品奖的发放和综测奖励等问题。随后进行由各班班长进行比赛顺序的抽签。最后,纪检部部长张良奇就大一近期日常情况向各位班长强调了两点问题:第一,通知部分班级晚点名时间的变更;第二,强调早操和晚点名的纪律对于班风建设和塑造班级文化的重要性,班级文化是一种隐性的教育力,是一种吸引力、向心力、亲和力,更是班风建设的动力。

会议最后,各成员相互讨论并提出疑义,纪检部和团委宣传部的部长们进行详细解答。本次会议作为“班徽设计大赛”的赛前会议,为后期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指导性作用,激发了会院学子热爱生活、热爱创新的热情,更牢固了会院各班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