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激情,绽放青春”——会计学院院内足球赛顺利开赛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355

阳春三月,由会计学院分团委、会计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会计学院院内足球赛于18日中午在东区足球场正式开赛。

是日上午12:20,会计学院各支球队列队入场向观众致意,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各队球员迅速以极高的热情投入比赛。由来自各个班级的同学组成的队伍打破班级的界限,向着同一个目标努力拼搏,比赛在他们汗水挥洒的过程中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每一次铲断、每一次射门甚至每一次盘带都牵动着场上每一位队员紧绷着的神经。

此外,场下观众的掌声以及呐喊助威点燃了球场整体气氛,使得比赛更加激烈的进行。即使如此,各队球员依然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风气,当对方球员倒地时,都能够及时搀扶并送上自己的一份歉意。最后随着主裁判的一声鸣哨比赛结束,虽然比赛有胜有负,但他们的拼搏却为观众共同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此次比赛贯彻落实了强化文化体育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强健体魄的精神,秉承了弘扬体育竞技精神,充分展现足球运动魅力的宗旨,提高了会院学子的整体素质,使同学们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