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研后专场线下招聘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1-02浏览次数:646

为做好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学生提供“数量多”质量高”的就业岗位会计学院邀请康博嘉高途致同会计师事务所分别12月28日1229日与1230在群贤楼215会议室举办研后专场招聘会。


图1.康博嘉线下招聘会现场


康博嘉线下招聘会上,企业相关负责人首先对企业概况、福利待遇以及工作内容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其次邀请有意向的毕业生在近三日内进行笔试、线上面试以及入职实习高途与致同会计师事务所在招聘会现场开展了面试通过面试的同学可提前进入企业实习对于部分未能抵达现场学生就业老师将线上推荐给企业争取为学生谋取就业机会


图2. 高途线下招聘会现场


本次研后专场招聘会3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45毕业生积极参与会场气氛良好、反响热烈、秩序井然,参会学生认真听讲,踊跃发言,积极与招聘人员互动,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图3. 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线下招聘会


此次研后招聘会专场旨在为刚结束考研的学生提供优质岗位营造良好就业氛围增强学生紧迫感相较于线上招聘会线下招聘会效果更明显学院在就业工作上应该与用人单位保持密切联系在疫情防控允许条件下定期举办线下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