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分享交流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227


为进一步深化党员理论知识教育,提升党员理论指导实践能力,2019314日晚,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于群贤楼215会议室开展了寒假理论知识学习分享交流活动。本次交流活动由会计学院负责本科生党建工作的张静璐老师主持,会计学院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活动。

应学院本科生党总支要求,每位党员在寒假期间进行了理论学习和自我批评。活动中,各位党员同志分享了理论学习心得。鲁逸楠同志分享了阅读红色书籍《呐喊》后的感悟,其他党员同志也依次分享了红色书籍《骆驼祥子》的读后感以及红色影视《伪装者》的观后感,现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

活动末,张静璐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不仅能丰富党员同志的课余生活,更能提升学生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从而更好地利用理论指导生活实践。同时,张静璐老师也对学生党员的自主学习能力和学习效果表示肯定,希望党员同志们今后继续努力学习先进精神,积极向优秀人物看齐。

此次活动通过对红色优秀文艺作品的观摩和交流,鼓励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加入自主学习的队伍当中,每位党员在学习过程中都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全体本科生党员表示,一定继续努力,让理论学习成为习惯,不断提升自我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