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6-10-21浏览次数:303

(本网讯记者:谢祯文)

10201430分,会计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举办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武汉创业天使导师、武汉众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南京众孚拓越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首席专家、众孚智慧专家联盟创始人马杰先生为我院全体大一新生带来精彩演讲。

马杰先生演讲主题为《遇见最好的自己》。他提出,在大学里大家应该注重自我综合素质的提升,主动学习课堂以外的知识,而要达到这一目的,就要学会多角度学习,知识是兼容的,广博的知识大有益于将来的工作与学习。同时,要勇于尝试和不怕重复,就像第一次走一条路会觉得漫长,而再次走过,却感觉路短了。最后马老师希望大家在美好的大学时光中,培养独立和开放的思想,做一个具有财务视角、会计个性的人才。

本次演讲给刚进入大学的新生们上了宝贵的一课,不少同学表示之前的困惑和迷茫都有了缓解,这次讲座就像是一块路标,指引大家遇见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