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三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6浏览次数:128

2019314日下午,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三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J1-217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风险落实五个“聚焦聚力” 补齐短板漏洞  坚决打赢授权扩点攻坚战”。在此主题基础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关于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坚决打赢授权扩点攻坚战动员大会精神

活动现场,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并组织党员现场缴纳党费,学习党员的权利与义务,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理论知识水平。随后,围绕活动主题进行了深入学习,学校处于决战决胜2020攻坚关口期、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结账期、落实“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期,必须坚定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的信心和决心。学校过去一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完成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施决战决胜授权扩点、盯住盯牢短板弱项,深化改革,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获得新突破;加强内涵建设,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赢得新提升;坚持党建引领,党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活动最后,全体学生党员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相关举措。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地提升了党性修养,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坚定政治认同,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身份意识、规矩意识,提升了思想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