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三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6浏览次数:121

2019314日,会计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于中午1点在J1-209进行。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第三党支部书记张静璐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按照校党委和学院党委提出的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风险,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落实五个‘聚焦聚力’补齐短板漏洞 坚决打赢授权阔点攻坚战”的主题展开。

首先,全体同志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由党员於翔庞玥带领大家诵读党章,学习了党员的义务,使全体支部党员同志们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自觉做学习党章的模范;坚持党性修养,遵照党章强化修养,做到知行合一,切实把党章的各项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之后,全体同志集体学习校党委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关于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以此明确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重点。支部书记带领党员认真分析研究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认为新时代要实现新作为,经院人必须强化“奋斗共同体”意识,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都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力量。党员们一起探讨了如何为学授权扩点中心任务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形成共识:作为学生党员,要明确自身的使命和价值,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切实肩负起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强化底线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