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院心协第八次全体例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618

      本网讯(通讯员刘欣怡贾新庆)2019326日星期二,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心理发展委员会于教二315召开了第八次全体例会,本次会议由会长万婷主持。

    中午1210,例会开始。首先,会长万婷对“心灵剧场”初赛入选的两支队伍表示祝贺,并对心灵剧场复赛进行动员。同时,她指出“独奏心声”杂志征文初审、复审工作的完成时间等细节,明确了各个部门的相关工作。随后,她对4月底的团辅、集体春游活动、“525”心理健康日主题活动、暑期社会实践的团队招募、优秀干事评选等后期工作的开展作出了相关叙述。

最后,万婷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简要总结,会议结束。

    本次例会明确了各个部门的近期任务,让大家对后期工作的开展情况有了详细了解。同时,也给大家未来规划提供了参考,加深了大家的归属感,凝聚力,提高成员们的工作热情,为协会的更好发展注入鲜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