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三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6浏览次数:123

2019314午,会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三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J1-202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风险落实五个“聚焦聚力”补齐短板漏洞坚决打赢授权扩点攻坚战。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校党委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校长董仕节同志在会上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内涵建设,坚持底线思维。

活动现场,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委员收取党费。围绕本次活动的主题,全体党员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鄂经院党发〔2019〕6号),贯彻落实湖北经济学院坚决打赢授权扩点攻坚战动员大会精神,最后大家结合自身实际,聚焦两会热点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认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勇担大任,为学校的硕士授权扩点“决战决胜2020”建设,祖国的发展与民族的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与力量。

通过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一致决定整待再出发,奋力奔跑,同心追梦,奋力书写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