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6-10-31浏览次数:413

1030日晚,第四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动员大会在会计学院群贤楼236会议室召开,我院分管学生科研工作的老师杨晓龙、15级研究生张希、冯格格以及本科生参赛队伍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15级研究生张希首先就MPAcc学生案例大赛的客观情况做简要说明,包括比赛时间、比赛地点、比赛内容、比赛形式、比赛流程等。随后,他还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大赛中的需要运用到的经验和技巧。

随后,15级研究生冯格格对案例大赛中的一些具体安排做补充说明。她向同学们强调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核心领导功能的发挥、工作安排中的统筹协调等,最后她重点强调在比赛中大家要不畏艰难,要做好吃苦的准备,特别是在比赛中的激烈竞争阶段要沉得住气。

最后,针对案例大赛中的疑问,本科生代表提问,张希、冯格格一一解答。

第四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我院选拔部分本科生参与,由研究生提供指导。选拔出来的学生均为会计学院科研兴趣小组成员,且目前已经取得立项资格,具备一定的科研能力。目前选拔队伍4支,每支队伍6名成员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