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本科交换生2019年秋季学期赴瑞典于默奥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1688

根据我校与瑞典于默奥大学(瑞典语:Umeå universitet)协议,将选派我院本科生赴瑞典于默奥大学交换学习,现通知如下:

一、交换时间

2019年秋季学期。

二、名额

2人。

三、遴选基本条件

1.选派对象为会计学院ACCACIMA项目大二(2017级)在读已注册学生。

2.学习成绩要求:

1)学生前三学期成绩平均分(按算术平均分)排在ACCACIMA方向班学生前50%

2)英语六级425分以上或四级500分以上;

3)有较好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4)通过ACCACIMA全球统考门数较多的同学优先。

3.交换生要求身心健康、无不良嗜好,有较强独立自主能力,无任何受处分记录;

4.其他综合能力。

四、遴选程序

1.报名

符合条件的学生将相关申请材料,于2019329日中午12:00之前,交到会计学院综合办公室(群贤楼232)程老师处。申请材料包括:

1)《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本科交换生申请表》(见附件);

2)个人简历(英文,A4一页之内);

3)交换生研修计划,要求英文撰写,字数不限;

4)申请表中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如英语四、六级成绩、获奖证书、荣誉证书复印件等)。

2.初选

学院将组织评议小组对申请的学生按遴选基本条件进行综合排名,择优选取3-4名同学进行面试。

3.面试

对通过初选同学进行面试,主要考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时间另行通知。

4.确定候选人

根据报名材料和面试情况,经学院综合考评,择优确定候选人名单并予以公示,公示结束后报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本科交换生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