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431

2019321下午,我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帆主持。

院长胡伟首先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报告从深入推进学院升级发展、引进和培育高层次人才、高度重视学术交流、顺利完成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持续深化教学改革、稳步提升专硕培养质量、提升学生工作成效、坚持从严治党八个方面对学院2018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胡伟指出,2019年学院将继续紧紧围绕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奋斗目标,坚持内涵发展、规范发展、全面发展与重点发展等“四位一体”的原则,凝聚全院师生的智慧和创造力,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升级进位以及决战决胜2020硕士授权扩点单位的目标提供坚实保障。

胡伟强调,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在学校升级进位、2020年硕士授权扩点的关键时期,全体与会代表应充分发扬真干、实干的精神,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圆满完成学院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张莉报告2018年工会工作,林勇军、杨晓龙分别向大会报告了2018年学院财务收支情况和工会经费收支情况。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们对学院奖励性绩效分配方案和2019年度教师工作考核进行了认真讨论。

大会选举了第四届教代会代表和会计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

杨帆书记总结发言,她指出,本次教代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的成功召开充分体现了二级教代会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民主决策,是一次团结、民主的大会,希望全体教职工发扬主人翁精神,为学院发展积极献计献策、锐意进取,团结一心,为实现学院的发展目标和任期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