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2-26浏览次数:752

2月25日下午,我院在215会议室召开党委领导班子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汪达、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宋健到会指导,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参加,院长胡伟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凤松主持。

学院党委报告了院党委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视剖析情况和2020年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委民主生活会,精心制定实施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强化理论武装,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对照5个方面的问题,深刻剖析检查存在的问题,并分析原因,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学院党委委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视剖析发言,并开展了相互批评。

校党委副书记汪达同志最后作了点评讲话,对学院班子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三支队伍建设。要着力加强领导班子、系主任(支部书记)和广大教师队伍建设,注重发挥系主任、支部书记在学院治理中的作用,注重培养业务型管理干部。二是要巩固学院传统优势。在学科专业、研究生教育、社会影响等方面持续巩固和扩大学院的优势,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三是强化底线意识。要严守师德师风、意识形态安全底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