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与百胜餐饮集团全国共享服务中心洽谈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6-11-04浏览次数:828

    1028日,会计学院副院长邓青、副书记吴晓玲、院长助理曾义以及张建武老师一行四人,来到位于光谷金融港的百胜餐饮集团全国共享服务中心进行参观考察。服务中心负责人和人力资源部经理陪同参观。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百胜餐饮集团是全球餐厅网络最大的餐饮集团,其中国事业部多年来一直名列商务部中国餐饮百强企业第一名;在武汉建立的百胜餐饮集团全国共享服务中心是集人力资源、财务及其它职能为一体的全国共享服务中心项目。

    会计学院副院长邓青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随着学科建设和学生培养方案的不断推进与调整,学生对于校外实习的需求日益增强,寻找一流企业帮助学生做好实习和就业工作是会计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经过友好协商,最后双方签订实习基地协议,百胜餐饮集团全国共享服务中心成为我院又一实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