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应邀参加2019年ACCA分季机考考点工作会议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268

317-20日,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ritish Council)举办的2019 ACCA分季机考考点中心工作会议在北京成功召开,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湖北经济学院、北京市现代商务培训中心、上海开放大学等中国大陆地区41个城市58所高校共69个考站的考点主任和主要联系老师及ACCA华北地区的首席代表邵楠女士参加了此次培训会。我校作为第一批建立ACCA分季机考考试的考点,考点中心负责人、实验教学中心跨专业综合教研室主任徐亚文老师和中心联系人、会计学院国际项目部程艳娥老师应邀参会。

此次培训会的内容包括:ACCA考试业务的发展与前景,ACCA专业资格的发展,考试模式转型过程中的机遇与挑战,全球考试质量监控体系培训,考点流程标准化培训,机考考试中心建设和管理经验分享及2019年机考考试中心工作部署等。

此次首届ACCA分季机考考点工作会议的召开,旨在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并借此机会创造一个各考点间相互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实现考务工作进一步的标准化和专业化。